《人生就是一场等待》

分类:感悟篇
2014-03-03 09:56 阅读(?)评论(0)
 

     在地铁里,无意中看到旁边的人看报纸的标题《人生就是一场等待》,觉得很有同感,我们一生中绝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等待。年轻的时候等待一本好书、一场好的电影;等待生活中出现的那个他,等待惊心动魄爱情故事……

     结婚后等待孩子的出生,孩子降临后又等待孩子的成长。在等待中,岁月不可避免地与日俱增,孩子在我们的等待中茁壮成长,而我们在等待中慢慢老去……

     到了退休的年龄,感觉到时间是那样的宝贵,总想着争分夺秒的做些什么,但有些时候已经是有力无处使。“不是在等待中沉寂,就是在等待中暴发!”——于是有了博客,有了展示才能和情感的平台……

    崔健在《一无所有》歌里唱到:“告诉你我等了很久,告诉你我最后的要求!”。有时候也会问自己:我现在还能等什么?我是否愿意等?是否值得等?呵,此刻的我宁愿把等待看成是一种惆怅,一种靡靡中的情怀……


 

 

(网络照片)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